遇到主題就是要認真 - Vendor Party

這個年度,我收到一間我很喜歡很投緣的客戶邀請,去參加她們Vendor Party, 主題是中東服飾,本來我對這個主題感到很苦惱,畢竟中東包很緊,本人又是靠腿吃飯的,還好有鳳姐跟Sofia的鼎力相助,一個上衣一個裙子剛好結合成當天的裝扮。

一去到發現哇嗚~很多女生都很厲害,採購們也都很認真,真是一刻都鬆懈不得,縮小腹的部分更是鬆懈不得,真是好險有認真準備。這讓我想分享一下:很多時候我們覺得差不多差不多就可以了,不用太認真,但這禮拜去教堂聽了一個有趣的道理,經文是

瑪竇福音5:38-48
你們一向聽說過:『以眼還眼,以牙還牙。』我卻對你們說:不要抵抗惡人;而且,若有人掌擊你的右頰,你把另一面也轉給他。那願與你爭訟,拿你的內衣的,你連外衣也讓給他。若有人強迫你走一千步,你就同他走兩千步。求你的,就給他;願向你借貸的,你不要拒絕。你們一向聽說過:『你應愛你的近人,恨你的仇人!』我卻對你們說:你們當愛你們的仇人,當為迫害你們的人祈禱,好使你們成為你們在天之父的子女,因為他使太陽上升,光照惡人,也光照善人;降雨給義人,也給不義的人。你們若只愛那愛你們的人,你們還有什麼賞報呢?稅吏不是也這樣作嗎?你們若只問候你們的弟兄,你們作了什麼特別呢?外邦人不是也這樣作嗎?所以你們應當是成全的,如同你們的天父是成全的一樣。」

而神父的講道說,這不是神經病的表現,它真正要告訴我們的是--"更好"的精神,你覺得你對家人不錯了,其實還可以更好,你覺得工作蠻認真了,其實還可以更認真,你覺得自己蠻上進了,其實還有很大的空間努力...最重要的是,你可以在“愛人”這工作上,更努力。如果只愛愛自己的人,自己喜歡的人,那就跟一般人沒有什麼兩樣。雖然超級難,共勉之!!

 三八系列開始!網拍買的印度額貼


Sofia的超強飾品,不愧是阿拉伯人

Me & 超愛的姐姐~





為了提醒自己Better better better的態度,我把手機Lock螢幕換成了這個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Meet The Auth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