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聽了絕對不會開心的句子,大忌!


女生就是這麼難相處..一不注意, 臉就綠了

1. 碰到很久不見的朋友(比如國高中同學),用自以為很嗨的語氣說"欸你都沒變耶!!"
不ok不ok不ok - 什麼叫我都沒變!?我國中頂一顆香菇頭(我媽幫我剪的),戴眼鏡素顏,穿寬大褲子配球鞋,什麼叫我都沒變........

2. 碰到一陣子不見的朋友,用自以為很嗨的語氣說"欸你變漂亮了耶!"
不ok不ok不ok - 假如你們上次見面跟這次見面這人並沒有做太多外在上的改變,那她馬上就會OS, 什麼叫我變漂亮??!!之前是很醜嗎?是嗎?

3. 沒注意對方是因為今天素顏,而自以為關心的說"你今天看起來很累很沒精神耶~"
不ok不ok不ok - "痾...哈哈,今天沒有化妝而已啦!",就是會被逼迫承認化妝前後差很多的一句話,I'm fine! okay~

經過我們智多星團體討論研究,那到底覺得對方現在頗正要怎麼說呢?以下提供參考,你可以說,"你好正!",千萬不要用比較級的字眼,遠離""這個字,還有"今天"也要小心用,只有今天XXX(自行填入讚美詞)?是我平常都不XXX?不過當然很熟的朋友另當別論,好心勸告他們你胖斃了不要再吃了!!也是真朋友的一種,假如夠好夠瞭解的朋友怎麼說都好,每個人有自己的尺度,能交到互相吐曹講真心話的朋友,才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。=D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。所以關鍵在於:究竟要如何判斷自己與朋友是熟識到甚麼程度?
    還請小華兒下回解說解說....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 熟識到知道對方秘密的強項, 應該算是什麼話都可以說的朋友八!

      Delete

 

Meet The Author